close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Check in時
完全不能合照
WHY?
Who can tell me why?
只能遠遠看著他們在聊天
搞什麼...
這種心情有多煎熬
有關係嗎?合照會死人嗎?
整個很生氣
 
他們坐手扶梯
我們衝樓梯
到了上面後
因為歌迷太多
整個好擠啊
短短的路程完全被卡住
有些幸運的歌迷有抱到
也有那種克難中求合照的情況
整個就是碰運氣
各憑本事
偏偏我好像離太遠了?
更扯的是
當大家都被擋在玻璃外時
有一群韓國小孩
看到他們就大喊"The Click Five"
大家頓時傻眼
他們就衝進去了
該不會是同班機吧?!
很瞎
他們衝進去
結果還跟他們合照
完全不顧我們這群不能合照歌迷的眼光
"瞪死他們"
還一直擋我們的視線啦
好多人一直猛拍玻璃和狂喊他們的名字
看來我們真的瘋了
後來還是一路狂奔
跑到旁邊看他們最後一眼
 
哎..
沒看到JOE最後一面
我好想跟他說說話
真的...
可是他卻先走了
經過我們一番推擬後
終於知道他先走的原因了
好吧!我不怪JOE
可是~5隻少了一隻
這種感覺好怪...

總之
這次他們來台
說真的我很不滿意公司的安排
防成這樣?
幹麻?
台灣的文化?

最後
在悲傷中
我們一群人很冷靜的
慢慢走下去
一起坐車
一起say goodbye
  
Sherry真的很lucky
真的真的!!
I envy her.
  
今天celena姐終於認出我了
哈哈真開心
阮爸也認的出我耶?哈哈哈
連嘟嘟都認出我了
還說我很親切?呵呵還好啦^^
很開心
和大家聊天
這算是今天最美好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