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昏睡
起床時大家都出門了

看來我昨晚是哭著睡著的
自己都不自覺
不太敢再聽TCF的歌
怕自己無法承受
 
去年他們離台時
我也是費了好長一段時間恢復
這次
想必會更難受
畢竟
上次他們離台時
確定下次會再來
這次呢?遙遙無期
很難想像要等多久
第二張新專輯在美國都還沒發
要到亞洲宣傳還要等多久...
雖然有見面會
可是昨天
我已經準備了好多話想跟BEN說
可是一點機會也沒有
連Joe都先行離去了
我真的快哭慘了
我可是run很久耶
竟然一點機會都沒辦法說
 
真的很想跟他們一起巡迴
為了他們
我要繼續努力
上次
我就發誓為了他們
我要狂練英文
的確
我現在的英文有進步了
而且進步的很快
謝謝他們
但是我一定要再加油
我要變成真正聽說讀寫都很強的人
為了他們
我要不惜代價
追上他們的腳步
雖然遙不可及
但我願意嘗試
我一定要加油!!
   
等待他們來台的這段時間
我也希望和大家不要失聯
大家一定要常回來討論一下那可愛的5隻唷
他們真的真的狠得人疼!!
是吧︿︿
 

  
剛剛
去看了某人的....
哈哈!我是其中1人耶
喔~~哈哈哈
kyle~I love you!Thank you! 

 
小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