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真的有夠倒楣
本來要坐直達車到市政府的
沒想到我竟然就和我的公車擦身而過
天啊!
接著什麼社巴都沒有
連出汐萬路的車都沒有了~是要怎麼去市政府
我就這樣~在那坐了一個小時
在這一個小時之間
很多人傳簡訊和打電話= =
我簡直忙翻了
有些人簡訊很慢才回
是因為我看到要回這麼多
一想到簡訊費好貴
心都涼了
真是不好意思耶
還是沒有見到所有的人
 
後來~坐了一小時
直達車也來了
到了南港
開始飄雨
心中開始不安起來
到了松山
天啊
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沒雨傘耶!!!快暈了我
經過一番折騰~打給佩蓉、珍妮花、Miya求救
很好
每個人都離我超遠的= =
算了~
最後
決定等雨小一點時到對面7-11買雨傘
誇張的事發生了
就在我買完雨傘走出7-11時
沒..........雨................了
可以想像當時我的臉有多綠
後來還是在站內等Miya很久
兩個人才邊搞笑邊迷路到國際會議中心
哈哈哈哈
後來阿海和我們相認
三個人才又衝去101找珍妮花
喔哈
我說Miya
大家都認不出來妳耶
哈哈哈
 
接著就瑣碎的事很多啦,省略
 
演唱會8點才開始
現場氣氛棒到不行
嘿嘿~小鬼和郭采潔也有去唷
我們的位子
正好是Ben正前方
演唱會我和阿香、Miya三人簡直瘋了
好High
一開始大家都在遲疑不知道可不可以站起來
Come on!
看演唱會就是要站起來
後來看到Kyle都一直叫我們High
大家也都站起來一起搖滾
話說
我們的手真的從頭舉到尾
一直拍~一直拍
因為Ben啊
他一直看我們
給我們手勢
還對我們眨眼?這是哪招
簡直害羞到爆炸
我們的手實在舉到無力
後來看Ben轉過頭去沒在看我們
我們趁機把手放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Ben都會突然轉回來
示意要我們把手舉起來High
我說Ben啊!我的手都快斷了啦
可是...說真的
你Cue我們真的很開心
真的真的
看到我們這麼High~Ben更High了
請問...Ben到底要灌幾瓶酒啊
狂喝耶
Ethan還躲到後面去喝
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
還有還有
咱們的默默Joe真的超級可愛
他走過來我們這邊時
我和Miya簡直發狂似的尖叫和起笑= =
這時
Joe竟然在偷笑
我和Miya看到後就狂笑
Joe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好帥好帥!!!!

演唱會1個小時後
竟然就是安可曲?有點誇張
真的
也太短了吧
後來kyle叫大家去舞台前
大家就~~~~衝啊(我想工作人員都傻眼)
前面擠到快死掉了
缺氧缺氧
手痠手痠
可是!!!很High!
真的真的
 
演唱會結束後的見面會
真的!超棒的
我:Hi,Joe.
我:I love you so much.(他沒聽到= =)
 
我:Hi,Ethan,your performance is perfect.
Ethan:Thank you!(smile)
我:See you on sunday.
Ethan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Hi,Kyle,this is my friend for you.
Kyle:Oh,thank you.
 
我:Hey,Joey!
Joey簽完名後,那隻簽名的手就舉著
是要握手嗎?
我就把左手伸出去
結果這樣根本沒辦法握啊
我就狂笑
Joey也不說話
兩人就僵持幾秒後
(我已經笑到東倒西歪)
Joey(冒出一句話):Double.
我High翻了
兩手伸出去握
我的右手還拿著相機勒
就這樣
兩人雙手交叉握~這是怎樣啊
快把我笑翻了
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

我:Hello,Ben.
Ben:(看到我拿寫真冊簽有驚訝到)......girl.......(沒聽懂,有點長).
我:(smile)Ha ha...(笑就對了)
Ben:How are you doing?
我:I am fine!Thank you!Ha~~
Ben聽到我回答,整個很開心
結果他...
簽明竟然簽到筆突槌
我當場笑到快死掉
Ben也笑了~還在那邊"Oh~~~~~"
太可愛了吧
我:Ben,see you on sunday.Goodbye.
Ben:Goodbye.
天啊那笑容簡直快把我電死了

PS.
我就說快累死了,因為當我拿相機要拍每個人時,我的手抖到不行
你看看你看看~~High成這樣
手痠到拿相機都會抖
  
結束後,我和Miya在路上起笑
大聲嘶吼
我想我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
哈哈哈
走在前面的阿香跟高個都傻眼了
哈哈哈
抱歉啊!!!
 

回到汐止後
計程車司機整個很好笑
我和他聊音樂
是有沒有誇張
哈哈哈
司機超好笑的
對我也超NICE的
跟他說我去5次方演唱會
他整個跟我聊起來
哈哈
笑死我了
我一直跟他說很棒!!
他說他比較喜歡鄉村音樂
= =
哈哈哈哈!!!



艾娃本人好漂亮ㄋㄟ
Celena姐:我還是沒有勇氣走過去和妳相認(雖然Miya一直叫我去)
小版姐:辛苦妳了



 
我會永遠記得
這一天
我和5次方的一天
他們還演唱了一首由Ethan演唱的曲子
很少發表過
現給台北!!!!
喔天啊!!!
棒呆了

--------------------
今天一早起床
拿著牙刷
腦中還浮現昨晚演唱會的旋律
結果


我不小心把牙刷



甩到馬桶裡了.........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