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theclickfive - 【玩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愛“5次方”‧拼“5次方” 

是的
其實這整件事都是很無奈的
美國那邊排出的行程就是如此
台灣也只能照辦
行程的安排
確實讓人無奈
因為Kyle的生日是在香港過
我想
這消息讓很多台灣歌迷心碎
一個月內要掃遍亞洲
巡迴演唱會就是這樣
一站接一站
時間都很緊迫
我想美國方面也有成本壓力
畢竟這樣一趟來回不便宜

時間點選在基測前一天
相信許多國中生都大失所望
況且
演唱會安排在星期五
很多中南部的歌迷無法趕到
這樣下來
票當然流失不少
造成了票房不佳的窘境
支持的是很支持
但是就是無法到達
這樣票房怎會佳?
我想台灣公司也協調過
但這真的很難排
畢竟美國方面是給這樣的日子
我們也只好照辦
許多無奈
都是我們不樂見發生的
  
現在
台灣公司為了促銷買氣
推出了8折優惠加上可以和5次方通電話
相信讓一些當初搶前面位子的歌迷很不滿
(也包括我在內)
這次
是台灣公司錯了
促銷方案可以很吸引人
但絕對不能損失忠實歌迷的權益
如果這樣的方案導致變相買票
(大家集體退票再重買票)
這樣票房依舊不佳
現在
引起公憤了
我想台灣的經紀公司勢必要做出解釋及改進
否則只會讓歌迷喪失對經紀公司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