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lick Five
不住在亞洲
他們住在美洲
可是
他們卻住在每位樂迷的心裡
不論世界各地


是的
他們住在我的心裡
看著大家的照片
本來要堅強的我
心裡卻有幾分痛
我好想要抹掉這分痛苦
可是似乎越抹越糟
我好想好想...
衝到他們身邊
看他們一眼
我好想好想...
和他們聊聊天
無時無刻
都在思念他們
這一去
不知道要等多久
可以說是無限期
所以
我知道自己不能抱太大的希望
否則
只會跌的更痛
 
我想去深山裡大喊
我好想喊出自己的思念
我好想把我的心聲傳到他們耳裡
我好想好想住在美國
我真的好想馬上衝過去
終於了解..
終於發現...原來自己很嚮往
那樣的世界
我想實現我的夢想
可是好像遙遙無期
我好羨慕
生活在他們週遭的人
真的
真幸福

原來
我這麼熱愛搖滾樂
原來!!!
我是一個搖滾青年?!
我喜歡ROCK!!!
原來所有的ROCKER裡
我只愛他們?(笑)


我好想好想看到他們!!! 

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