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照相握手不談
其他都是很美好的
唉!!為什麼呢?
因為我既沒有握到手也沒有合照到
喔~~~真是讓我超級無言了
好啦!我實在沒有勇氣
這樣感覺我好像很害羞??
錯!!我是超級大HIGH咖耶
怎麼可以這麼安靜!!
對!!
不行!我要跨出我的第一步
我要補回來!!決定~~衝了
 
第一次接機
獻給了5次方
上次因為要上課所以接送機都不成
這次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啦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不好意思唷
我以為是2點到
哈哈!我看錯了
所以時間約太早了
讓大家乾等很久
等到都快睡著了
這次接機的人
說真的
有點多啊@@
 
2點49分時
布氏人說~班機已經抵達
我們就趴在那~等待他們出現
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和高個緊張到不行
她是腿軟
我是手抖超嚴重
喔天!是有沒有這麼緊張
緊盯著每個出來的人
就是看不見他們的人影
結果~等超久的
等到我的緊張都不見了
就知道有多久了= =
他們5個也摸太久了吧!!!
等待的期間
警察還一直和竹竹、竹竹她姐、布氏人聊開了
我有聽到他說
"今天是誰要來?"
"妳們是追誰啊?"
"誰?5次方?"
"哪一國的啊?"
"妳相機是CASIO的"
"大明星都會走中間啦"
"快了快了!應該快出來了"
整個超緊張的啊!聽警察和她們的對話
真是快把我給笑翻了
這期間他還不斷用無線電詢問班機勒
是有沒有這麼感心!!
哈哈哈哈!!
感覺這警察人超好的
  
後來他們出來後
我就忍不住尖叫
之後就開始亂啊!~~~~
各跑各的
各照各的
 
總之,我不開心啦ˋˊ
我發誓!我要補回來~~~~~~

小插曲:
在我們等待TC5的時候
有一個很像藝人的男生走了出來
戴著墨鏡
全身明星氣質
而且看到有歌迷時
他卻壓低帽子快速前進
話說,我真的覺得他有點面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