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痞客邦看
喔喔喔喔!!!
爽耶!!!!!
寶貝們要來囉~!!!!!真的開心到炸掉

剛剛數度不能呼吸=  = 

哈哈哈哈!!!!

超開心

但是~~~~
3/20中午開始網路訂票
要上課ㄟ!!阿是要怎麼搶位子啦!!!氣死我勒!!!!
而且都還不了解演唱會是怎麼個劃分區
誰知道快點告訴我吧!!!!
到底是怎樣??


嘿嘿嘿!!!寶貝們!!我們要準備出動囉
(話說我的歌詞還沒背好)
好啦我會去買台MP4狂背
呵呵呵


演唱會是在星期五耶
這實在是=   =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請假
(我想是可以的..畢業考都考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