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官方寄出的一封信裡
看到了這個影音
聽著音樂
看著畫面
往事歷歷浮現在眼前
好想他們..

The Click Five

我真的好想他們

最後一個~是放"我愛你們"

真的當場大哭...

看著他們耍寶

看著他們曾經走過的地方

原來我們的距離那麼近

但現在感覺

卻又是如此遙遠



思念..

真的是一種病


名為相思病


*----------------------------*

Kyle:
  我還記得,我全身發抖把信送給你的畫面,當時緊張的一
句話也說不出,只是支支吾吾的喊了你的名字,你的微笑,真
的融化了我。你還說,我的名字很特別,你知道嗎?那時我有
多開心,希望你會記得,台灣歌迷對你的支持與感動,我們會
等你回來,一直等你。I miss you.

Ben:
  你搞笑的功力,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你太強了,好
喜歡你耶,你酷酷的樣子!好可愛。I miss you.

Ethan:
  恩,哈哈哈哈哈!I miss you.

Joe:
  你真的很悶騷,明明就很想搞笑呀,來台時也只是默默的
在一旁看著其他四人搞笑,其實你很想加入,對吧對吧!哈哈
哈哈!不要再裝了啦。I miss you.

Joey:
  真的很佩服你耶,好會設計唷!那衣服真是好看到爆炸,
我好喜歡耶!!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